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11Street官网是哪个?中国卖家怎么入驻注册11Street开店?

11street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 业务涵盖时尚、电子产品、杂货、健康和美容用品、婴幼儿产品、休闲和运动、家庭和生活、图书,以及电子优惠券服务。
东南亚令人垂涎的电子商务市场的争夺正在加剧,阿里巴巴和京东正竞相争夺马来西亚第二大电子商务公司 11street,11street是马来西亚 Celcom Axiata Bhd和韩国 SK Planet 的合作伙伴。

11Street官网是哪个?

韩国11 street位列韩国最受欢迎电商网站的前三名,目前土耳其、马来西亚及泰国当地平台也在运营中。11 street平台上共有2200万卖家,全世界用户超过4000万,年交易额60亿美元。
11Street其实跟Lazada是一样的东西,但是其好处就是多零食!11Street有售卖很多Limited的零食+小吃等,像是之前超夯的Nestle Cococrunch送小黄人Tupperware,在11Street可以卖到断货!
11Street的韩国官网地址是:http://global.11st.co.kr,11Street马来西亚的官网地址:www.11street.my
中国卖家怎么入驻注册11Street开店?
首先打开11Street(11街)的注册地址:http://www.11street.my/register/memberRegistForm/subscribe.do,这里我们看到可以注册为买家和卖家两大块。
我们主要看“Seller”这一块,分为Individual(个人卖家)、Business(企业卖家)、Global(全球)三个选项,对号入座,就点击“Sign Up”开始注册入驻11街吧!
注册11Street流程与其他平台开店类似,首先就是填写一堆信息,等待邮件验证通过,信息被验证并且文件被审核通过,然后就注册完成可以在11街开店了。
11street在马来西亚发展极为迅速,其网站上有350000多件商品,迅速成为马来西亚三大电商之一。成功入驻11街之后,给大家的首要建议就是多上产品!多上产品!多上产品!

批量发布产品到11Street

11Street批量发布产品软件,是一款优秀的11Street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11Street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11Street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11Street店铺,11Street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11Street,搬家到11Street,批量采集11Street,11Street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11Street官网是哪个?中国卖家怎么入驻注册11Street开店?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