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2018年Etsy平台上哪些产品备受关注?批量采集Etsy商品

Etsy是美国一个在线销售手工工艺品的网站,网站集聚了一大批极富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手工艺术品设计师。 在Etsy,人们可以开店,销售自己的手工艺品,模式类似eBay和中国的淘宝。 Etsy已经成为人们寻找稀有宝贝的地方,数以百万计的购物者到Etsy寻找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稀有手工制品。

2018年Etsy平台上哪些产品备受关注?

如果你擅长制作某些产品,这是你不能错过的机会。当然,一开始了解Etsy热卖产品趋势是很重要的,Etsy正在成长,上面的产品分类非常多。以下11类在2018年备受Etsy消费者关注的产品,你值得注意:
1、珠宝
珠宝,尤其是手工制作的珠宝,不仅在Etsy上很受欢迎,在其他平台也很受欢迎。独特的耳环、个性化的项链和手镯是Etsy上最热门的类别,所以如果你擅长珠宝制作,那么你将从中获益。
2、艺术作品
Etsy云集了各类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艺术品是Etsy最受欢迎、最畅销的类别之一。如果你擅长制作艺术品(如雕塑、绘画等),那么这就是你的产品,你不用再考虑其它了。
3、服装
Etsy消费者最喜欢定制个性化服装。你可以简单地采购一些纯白色的T恤,然后自己在上面添加独特的装饰,也可以给消费者提供各种定制选择。
4、围巾
5、聚会装饰
不论你信不信,在Etsy卖聚会装饰将给你带来很多收入。人们喜欢待家里浏览Etsy,寻找装点家里的可爱商品,而不用上街采买。
6、相框
7、贴纸
贴纸是Etsy上最受欢迎的商品之一,是不是很难以置信。
8、马克杯
9、婴儿用品
10、复古产品 、古董
11、手工糖果
消费者们喜欢到Etsy上寻找各类别处找不到的手工糖果,非常适合在聚会上供应。

如何批量采集Etsy上的个性商品

Etsy批量采集工具,是一款优秀的Etsy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Etsy平台上的个性商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一键上传到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 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Etsy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Etsy店铺,Etsy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Etsy,搬家到Etsy,批量采集Etsy,Etsy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2018年Etsy平台上哪些产品备受关注?批量采集Etsy商品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