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Qoo10趣天网怎么开店?入驻注册Qoo10需要什么条件?

Qoo10趣天网发源于韩国,其以廉价商品出名,可谓新加坡版的淘宝。Qoo10趣天网在新加坡站发展的十分不错,是新加坡的第一大电商平台,它也是东南亚B2C平台中最成熟的一个本地化B2C平台。 Qoo10与eBay(易趣)合资创办,由Giosis Gmarket公司提供了革新的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构建一个动态的亚洲购物中心网站,并在世界各地提供给客户以快捷、有价格竞争力、优质、有趣、安全的服务和购物体验。

Qoo10趣天网怎么开店?能批量上传产品到Qoo10趣天网店铺吗?

Qoo10趣天网主题有三大便捷选项:每日特价、每周热卖、畅销精品。主要经营品类有:服装、化妆品、童装、家电、食品、家居、时尚、运动、母婴等。
入驻注册Qoo10趣天网的条件:企业营业执照、能够接受新元的银联卡、具备跨境电商行业经验。Qoo10趣天网平台不收取招商费用,新店铺佣金收取15%,评分高的优质店铺会降低佣金。
那么到底在Qoo10趣天网怎么开店呢?以Qoo10新加坡站为例,首先登陆到官网 www.qoo10.sg,在网站的顶部把语言切换成中文简体,点击免费注册。
但是显示的页面是注册买家账户,而我们需要的是卖家账户,那么我们需要点击右侧的红色按钮:“卖家登录”。接着就会弹出一个对话窗口,我们选择“进行注册卖家”。

批量采集产品数据一键刊登到Qoo10趣天网店铺

Qoo10趣天网批量采集批量上传产品,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产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再上传产品到Qoo10趣天网。 Qoo10趣天网批量采集上传工具能快速上传产品到店里,是快速开启Qoo10趣天网店铺的得力助手。有产品热销产品数据采集定制需求的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Qoo10趣天网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Qoo10趣天网店铺,Qoo10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Qoo10趣天网店铺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title】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