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北美礼品平台ASI怎么搬家?怎么申请美国礼品协会ASI会员?

美国礼品协会(Advertising Specialty Institute)简称ASI,就是美国礼品协会。总部在美国东边纽约边PA,靠近,NJ。
ASI会员数一共有27,000 members.是PA州的Best Places to Work,ASI的数据库EPS产品总共已经有了100万。北美礼品平台ASI的官方网站是www.asicentral.com。

北美礼品平台ASI怎么搬家?

做礼品外贸行业的可能会想去入驻ASI,毕竟美国的诚信成本很高,大家都相互信任,ASI里面很容易出大单。就有需要把自己的礼品搬家到ASI,这个可以通过Lazada001的批量刊登软件把全部礼品搬家到ASI。
或者,也可以把北美礼品平台ASI里面的礼品商品一键批量采集下来,再发布到自己的店铺,都是可以的。
怎么申请美国礼品协会ASI会员? 美国地区是美国人或者加拿大人才能加入ASI,如果是中国卖家想要成为北美礼品协会ASI的会员,需要在美国有开公司,然后电话联系的时候需要有美国人接电话,要求还是比较严的。
ASI目前有三大付费会员,亚洲会员4位数(SGR1234),美国进口商5位数会员(ASI38195),美国分销商6位数会员(ASI226283)。终端用户为7位会员为免费会员,按ASI供应链准则,会员只能供应下一级会员,不能跨级供应。

批量发布产品到ASI

ASI批量发布产品软件,是一款优秀的ASI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ASI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ASI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ASI店铺,ASI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ASI,搬家到ASI,批量采集ASI,ASI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北美礼品平台ASI怎么搬家?怎么申请美国礼品协会ASI会员?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