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印尼老牌电商平台Bhinneka中国卖家可以入驻开店吗?

成立于2001年的Bhinneka是一家老牌印尼电商,主要销售计算机、服务器、软件、摄影及配件等产品,用户在Bhinneka官网下单后,可以选择快递或门店自取收货。 2004年起,Bhinneka建立了大量品牌连锁店和自有服务中心,来保证售后服务。

印尼老牌电商平台Bhinneka怎么入驻开店?

Bhinneka正以年均三位数的增长速度高速发展,预计将在2018年进行IPO,以扩大市场份额,与力宝集团的MatahariMall,以及有软银撑腰的电商平台Tokopedia和Bliblli一较高下。
印尼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近两年互联网渗透率增长迅猛,作为一名跨境电商卖家,印尼市场值得投入,Bhinneka平台也不可不关注。
中国卖家能不能在Bhinneka入驻开店还不得而知。对于新手卖家来说,上货是一件枯燥又繁琐的工作,用Bhinneka批量刊登工具可以把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批量刊登到Bhinneka店铺。

如何批量采集Bhinneka店铺的产品?

Bhinneka批量采集批量上传产品工具,可以把Bhinneka上的商品数据一键批量采集下来,在上传到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 如果有选品上的需要,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选品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Bhinneka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Bhinneka店铺,Bhinneka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Bhinneka店铺,搬家到Bhinneka,批量采集Bhinneka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印尼老牌电商平台Bhinneka中国卖家可以入驻开店吗?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