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中国卖家可以入驻BingaBinga开店吗?如何快速发布产品到BingaBinga?

BingaBinga是面向英国以及欧洲中高端人群的购物平台。平台上的物品有新意,懂创新,够品味,很精致,符合英国人的审美,能给购买者一种全新的体验。 BingaBinga将聚集品质优良的店铺和极富特色的产品,店主不仅可以在网上经营自己的品牌,还能参加网络社区交流,进行线下聚会。

中国卖家可以入驻BingaBinga开店吗?

非常郑重地告诉大家,BingaBinga(https://bingabinga.co.uk)在中国大陆有招商,个人、企业均可入驻。
BingaBinga平台目前品类包括:床上用品和亚麻织物、装饰物、墙面艺术、钟表、灯具 & 蜡烛、 烹饪和用餐、首饰饰品类、户外用品类、以及定制类选品。
入驻BingaBinga的步骤:请先联系招商经理发送相关选品的简介,初步审核符合平台需求后登陆平台右下角点击“Open a shop”注册账号,注册成功后请把你的店铺名称和邮箱发给招商经理,后平台系统会向您发一封所需递交审核材料的邮件,按要求递交材料,审核通过后可以登录到您自己的店铺。
BiBinga的收费:Binga平台没有服务费,如果您的产品在平台有交易额,我们会从总交易额中收取15%的佣金。没有其他的别的费用。
5099BingaBinga批量采集工具可以把BingaBinga网站上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包括商品标题、主图、属性、详情等完美复制下来,还支持批量编辑、批量修改图片、批量添加图片水印。

如何批量发布产品到BingaBinga店铺?

BingaBinga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BingaBinga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自己的BingaBinga店铺。 如果有选品上的需要,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开店选品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BingaBinga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BingaBinga店铺,BingaBinga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BingaBinga店铺,搬家到BingaBinga,批量采集BingaBinga,BingaBinga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中国卖家可以入驻BingaBinga开店吗?如何快速发布产品到BingaBinga?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