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印度尼西亚Blanja平台怎么样?Blania怎么开店入驻?

Blanja是一家印度尼西亚电商平台,由印尼国有电信运营商Telkom和美国电商巨头eBay联合创立,于2014年正式展开运营。
Blanja 平台上还拥有大约 5 亿个 eBay 产品,事实上,该公司一直被业界看作是 eBay 打开印度尼西亚市场的一扇大门,更有人直言不讳地称之为“印尼版eBay”。

印度尼西亚Blanja平台怎么样?Blania怎么开店入驻?

东南亚六国的互联网用户占总人口的比例均在半数以上,其中印度尼西亚的互联网用户虽然占比最低,但其比例也高达50%;而占比最高的国家是新加坡,在575万人口中,有84%的人都在使用互联网!
Blanja电商平台的官方网站地址是:https://www.Blanja.com,是印度尼西亚提供广泛的高质量产品的知名在线购物网站之一。
去年,Blanja 公司表示超过 900 万访客在这里购物,总交易额突破 1 亿美元。日均交易量也创下历史新高,达到 2000 笔。而在今年,他们希望这一数字增加到 1.5 亿美元。
阿里巴巴控股投入目前印尼最大电商Lazada。外媒报道称,从前eBay与淘宝的战火或许会在印尼重新燃起。
Blania怎么开店入驻?要求是什么?
据悉,企业与个人均可入驻Blanja平台,入驻开店要求如下:
1.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如SIUP或TDP)、TIN影印业务、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
2. 个人:法定年龄17周岁以上、身份证(或驾驶执照或护照)复印件、银行账户的复印件;
如果您需要详细的Blania开店流程,请告知我们。Blania批量采集工具可以把Blania上的店铺商品、搜索结果商品、分类商品全部完整地采集下来,直接上传或制作成数据包导入到您的店铺中。

批量发布产品到Blania店铺

Blania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Blania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Blania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Blanja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Blanja店铺,Blanja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Blanja,搬家到Blanja,批量采集Blanja,Blanja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印度尼西亚Blanja平台怎么样?Blania怎么开店入驻?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