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中国卖家能入驻荷兰电商平台Bol.com吗?怎样快速上传产品到Bol.com店铺

Bol.com从1999年开始运行,15年后的今天,它已经成为了:荷兰和比利时市场的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它有着560万活跃的用户、bol.com 这个电子商务平台现有16000名卖家、Bol.com的净销售者的数量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高达25%。 Bol.com是荷兰最大的在线销售平台,绝大部分的荷兰人和比利时人会在这个平台上购物。产品类别包含电子,书籍,娱乐,家居用品和玩具等,Bol.com同时在比利时销售。

bol.com平台怎么样?中国卖家可以入驻开店吗?

荷兰最大在线购物网站Bol.com,继续保持其强劲的发展趋势,净销售额不断增长。
在Bol.com平台,强劲的销售额增长不仅来自它自身的销售,还来源于Bol.com Plaza(它是Bol.com在荷兰和比利时的网上购物市场,允许外国卖家通过Bol.com平台销售产品)。
在Bol.com销售比很多大平台都要容易。Bol通过GTIN码进行商品匹配,所以如果你有GTIN码,就无需你自己翻译listing,Bol会帮你完成翻译。Bol不收取月费,只收佣金,佣金按品类分,比例固定。
卖家完全不用担心不会荷兰语,如果没有商品GTIN码,可以使用Bol.com批量采集工具自动翻译成目标语言,妥妥地把Bol.com平台的商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

如何批量刊登产品到Allegro店铺?

bol.com批量采集批量上传产品,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产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再上传产品到bol.com店铺。 还可以定制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到bol.com店铺,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或者把bol.com上热卖的商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编辑后批量刊登到自己的其他平台店铺。

bol.com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bol.com店铺,bol.com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bol.com店铺,搬家到bol.com,批量采集bol.com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中国卖家能入驻荷兰电商平台Bol.com吗?怎样快速上传产品到Bol.com店铺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