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被阿里巴巴全资收购的电商平台Daraz怎么注册?入驻条件有哪些?

DARAZ其实就是Kaymu的前身,而Kaymu是Rock Internet Group另一个在第三世界的C2C平台。
Daraz在巴基斯坦是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于2012年开始作为在线时尚业务,已经将其业务模式扩展到电子,家用电器,时尚等众多品牌的一般市场。Daraz致力于为客户提供100%正品和原创产品。为客户提供全天候24小时7天服务。

巴基斯坦电商平台Daraz怎么注册?

Daraz主要包括巴基斯坦、孟加拉、缅甸等国家,Daraz平台都是立足于卖家很难涉及的新兴市场,就像拉美、非洲以及西亚等都是属于关税、物流极不完善的区域。
Daraz其实不只是在巴基斯坦有,在中东很多地方都有。阿里为了在中东的战略布局,都会选择在中东选择一个电商平台。
Daraz平台在全球综合性排名1428位,拥有数百万的客户群体。日均PV流量超出110万,日均IP访问量超出33万,平台流量一直处于上升趋势。Daraz拥有超过1500个本地和国际品牌的投资组合,且超过40000种产品可供选购。
Dara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巴基斯坦有3000万活跃的互联网用户,各品牌正在加倍关注电子商务。作为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贸易倡议的一部分,中国将为巴基斯坦提供约60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融资,而这也是阿里之所以如此关注巴基斯坦市场的原因之一。
怎么注册Daraz呢?在Daraz平台官网注册,DARAZ的卖家支持小组会指导大家完成注册。
Daraz入驻条件
1、拥有所有相关的监管许可和执照、质检,并符合所有适用的法律法令
2、支持货到付款,信用卡/借记卡,easypay,VISA,MasterCard等方式付款
3、卖家需为平台上销售的每种产品制定佣金计划表
4、上市价格不得高于卖方通过自己销售渠道提供同一产品的价格
5、必须清楚的提供出产品信息,包括:SKU号码、上市价格、品牌、产品尺寸、重量等。
6、卖家自行承担用于销售的所有关税、销售税、增值税等任何费用。
7、卖家可选择第三方物流公司,或者使用平台FBD模式入仓方式存储产品,平台按照市场价格向卖方收取运输费用。

批量发布产品到Daraz

Daraz批量发布产品软件,是一款优秀的Daraz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Daraz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Daraz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Daraz店铺,Daraz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Daraz,搬家到Daraz,批量采集Daraz,Daraz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被阿里巴巴全资收购的电商平台Daraz怎么注册?入驻条件有哪些?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