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除了Etsy手工艺电商平台,Dawanda也可以注册开店

Dawanda是手工艺品艺术家的全球社区,用户可以在Dawanda网站上注册账号,然后出售自己的产品。卖家可以通过评论或者加入论坛和讨论组与其他卖家交流。 销售鲜明、独特产品的卖家可以考虑DaWanda。平台买家数量达520万,大约有27万的卖家,页面的月浏览量达2亿,访客数量达2000万。

Dawanda平台怎么样?中国卖家可以入驻开店吗?

Dawanda平台最早在德国推出,目前有英语、法语、荷兰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和波兰语版。
Dawanda电商平台类似于Etsy,专注手工制作、独特化、定制型、修复商品的销售,卖家可以直接出售给消费者,DaWanda收取一定佣金。卖家可以创建和定制店铺页面,无需额外费用。
如果您有自己的手工艺品,可以在Dawanda入驻开店。除了Etsy,还有其他几个值得关注的手工艺品电商平台可以考虑入驻开店:ArtFire、Supermarket、eCrater 、Free Craft Fair、Handmade Artists’Shop、Folksy、Misi、SpoonFlower、Zibbet、I Made It Market、iCraft、Bonanza、Made It Myself、Renegade Craft、Maker Faire、Society6、LocalHarvest、Meylah、Sourcing Handmade、Craft Site Directory、GLC Arts and Crafts Mall。
卖家完全不用担心语言不通,Dawanda批量采集工具自动翻译成目标语言,轻松把其他平台的产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上传到Dawanda店铺。

如何批量刊登产品到Dawanda店铺?

Dawanda批量采集批量上传产品,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产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再上传产品到Dawanda店铺。 还可以定制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到Dawanda店铺,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或者把Dawanda上热卖的商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编辑后批量刊登到自己的其他平台店铺。

Dawanda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Dawanda店铺,Dawanda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Dawanda店铺,搬家到Dawanda,批量采集Dawanda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除了Etsy手工艺电商平台,Dawanda也可以注册开店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