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2018年eBay店铺收费标准?eBay批量发布产品工具

EBAY,中文电子湾、亿贝、易贝,是一个可让全球用户上网买卖物品的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 eBay中国官网,国际贸易全球门户——eBay致力于为中国商家开辟海外网络直销渠道,免费注册,全球最大电子商务外贸平台,直面3.8亿海外买家,零门槛轻松创业!

2018年eBay店铺收费标准?eBay批量发布产品工具

eBay平台将卖家需要支付的费用分成两部分,包括基本费用和可选费用。 基本费用包含刊登费、成交费及PayPal费用。而可选费用主要是指订阅店铺、功能升级及广告费。
1. 基本费用
● 刊登费用
众所周知,eBay卖家刊登listing需要缴纳一定的刊登费,不过卖家们每个月可以获得一定的免费刊登额度(不同类型卖家免费额度也不同)。
当你的listing刊登超过了免费刊登数量,才会收取每条0.3美金的刊登费。对于免费的部分,有些品类或产品是不参加的。
● 成交费用
当卖家成功售出产品后,会收取一定的成交费。eBay成交费基于买家支付的费用来计算,包含了产品费用和物流费用。
在没开店铺的情况下,绝大部分产品的成交费是收取销售总额的10%,但最高不超过750美元。
注意:在美国站,如果您的账号销售表现跌落到below standard seller,则成交费收取的费率会有一定比例的上涨哦!
如果卖家订阅了店铺,那么刊登费和成交费会有一定程度的优惠。
● PayPal费用
根据销售额收取一定比例的PayPal费用,具体资费表如下图所示:
2. 可选费用
● 订阅店铺
eBay店铺分为基础店铺、高级店铺和超级店铺,不同等级的店铺会收取不同的费用。费用有月度和年度两种收费方式,而不同等级的店铺,每月免费listing的刊登数量、刊登费及成交费收取的比例均不相同。但店铺等级越高,免费刊登数量越多,且其他费用的费率越低。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关于成交费部分,品类不同成交费的费率也不相同。具体参考表格:
● 功能升级
对于eBay的刊登,有些功能是可以升级的。比如说预刊登、副标题、标题字体加粗、第二分类等等,具体费用如下表:
① 预刊登-scheduled listings(免费)
是指可以提前设置eBay刊登开始或结束的时间,尽量让刊登在目的国站点的消费流量高峰期间上线。这个项目是免费的,而且非常有用。
② 副标题-subtitle(收费)
各位卖家在浏览页面的时候,经常会看到有些标题下方还有一个浅灰色的字体略小的标题,这就是副标题。添加副标题可以更容易的吸引买家的眼球,不过是收费的哦。
③ 字体加粗-bold(收费)
跟副标题收费标准一样,字体加粗根据刊登天数和刊登价格的不同,会有不同的收费。
④ 第二分类-second category(收费)
在eBay上刊登产品,必须在刊登时就选择一个产品的品类,那如果一个产品适合两个品类怎么办呢?
使用第二分类功能可以将产品同时放置在两个不同品类中,不同的品类收取的费用也不相同。
这种情况下,成交费是否同时收取两个类目呢?
当然不是,不管最终在哪个品类成交,成交费只收取第一品类刊登的类目费用。但是刊登费和功能升级费会按两个类目来收取。
常见产品升级的费率表:
● 广告费
promoted listing:是eBay内部的付费推广服务,可以提高产品曝光度,增加卖出机率。设置了promoted listing的刊登,会被推广出现在特定的一些位置。只有通过推广活动成功卖出商品后才会收取相应比例的佣金。只点击并未售出则不会产生广告费用。
promoted listing可以设置1%到20%的推广佣金比例,而这个佣金比例是按照成交价的一定比例来收取的,不包含物流费用。eBay卖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批量或针对某个listing去修改佣金比例。
eBay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支持复制克隆ebay产品到eBay、复制搬家wish产品到eBay、批量复制全球速卖通产品到eBay、批量采集阿里巴巴国际站到eBay、批量采集淘宝产品到eBay、批量采集亚马逊的热销产品到eBay等。

如何批量采集eBay店铺的产品数据?

eBay批量采集批量上传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eBay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批量采集eBay的商品数据,再批量刊登到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 如果有选品上的需要,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选品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eBay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eBay店铺,eBay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eBay店铺,搬家到eBay,批量采集eBay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2018年eBay店铺收费标准?eBay批量发布产品工具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