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新加坡电商ezbuy还行吗?怎样把ezbuy的店铺一键搬家到其他平台

新加坡电商平台ezbuy成立于2009年,原名65daigou,当时新加坡有很多商品的供应都不充足,该将自身定位为了一家代购网站。 用户通过ezbuy购买海外电商网站(例如淘宝)的商品,平台负责处理商品的购买、发货以及进口等环节的各项事宜。

ezbuy17年双11好像并没有什么动静,它还行吗?一键搬家ezbuy的店铺产品

曾经新加坡最大的电商平台Ezbuy这个年底有点安静。自从去年双十一期间被曝出数以千计的订单未能交付给客户以来,其总体业绩就一直呈现出下降的趋势。
成立近七年以来,Ezbuy一直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并且现在也仍然丝毫看不到其会有任何技术上的创新和改革的迹象。
近期他们的大量账户(甚至是新建账户)都被某影响力巨大的购物平台封杀了。这就导致很多ezbuy的卖家想把自己的店铺搬家到其他平台,ezbuy批量刊登工具可实现一键搬家ezbuy的店铺产品到其他店铺。

如何批量发布产品信息到ezbuy店铺?

ezbuy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ezbuy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ezbuy平台店铺。 也可以把ezbuy上的产品信息一键采集,再批量刊登到其他平台店铺。如果有选品上的需要,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开店选品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ezbuy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ezbuy店铺,ezbuy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ezbuy店铺,搬家到ezbuy,批量采集ezbuy,ezbuy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新加坡电商ezbuy还行吗?怎样把ezbuy的店铺一键搬家到其他平台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