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中国卖家怎么入驻Flipkart,有什么工具可以批量采集Flipkart产品数据

Flipkart是由亚马逊的两名前员工于2007年创建,是印度最大电子商务零售商。 它是一家典型的印度互联网创业公司,在创业过程中也借鉴了很多来自中国的经验。在它身上可以看到很多淘宝、京东、凡客等中国电商的影子。 除了销售图书和电子产品,Flipkart还运营着一个在线市场,允许第三方厂商入驻,销售其产品。 Flipkart是印度的在线商店,里面有大量时尚的产品,电子产品,书籍,手机和其他商品。在这个在线商店里买东西每天都可以打折,而且每天都有不同的商品特价。 在成长和扩张的过程中,Flipkart借鉴很多来自中国的经验,Sachin也经常来中国和中国电商公司交流。 学习中国电商公司的经验,Flipkart着手建立自己的物流体系,在大城市将送货时间保证在24小时以内,在二三线城市也能确保2-3天将商品送到消费者手中。

Flipkart怎么开店?中国卖家怎么加入印度电商平台Flipkart Flipkart表示将调整部分等级卖家的佣金,平均每笔交易收取的佣金将降低20到25卢比,调整后卖家的销售成本将降至最低。 “我们降低了广告费率、固定费用、运费、和收款费用,同时为金牌和银牌卖家提供10%-20%的折扣,”Flipkart的市场总监Nishant Gupta说。 批量采集Flipkart产品数据的软件工具 Flipkart批量采集批量上传工具,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产品数据批量采集到自己的Flipkart店铺,一键批量刊登。 有产品数据采集定制需求的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Flipkart平台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Flipkart店铺,Flipkart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Flipkart店铺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发布产品到Flipkart店铺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