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Joom怎么开店?Joom平台怎么入驻,批量发布产品数据到Joom店铺

Joom是一个全新的快速增长的移动端购物平台,平台于2016年6月份上线,同年11月对华招商。Joom平台正在快速成长,目前重点放在俄罗斯与独立国家联合体市场。 Joom平台也在开发新的国家和地区。7月份Joom挺进了法国,英国和北欧市场,8月份Joom已经在爱尔兰,南非,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美国启动了平台。 俄罗斯成为了成功的市场:每月GMV(商品交易总额)与订单增长为50%。

Joom怎么开店?中国卖家怎么加入俄罗斯电商平台Joom Joom卖家入驻申请链接:https://joom.typeform.com/to/DqosDX(如果打不开,多试几次,平台负责人说ok的) 和其他平台大同小异,提交公司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法人身份证扫描件、法人手持身份证正面照片、银行帐号或Payoneer账号信息、还有贵公司在速卖通、Wish、亚马逊、eBay等平台销售前三类产品的店铺链接。 有其他平台的店铺链接一般会比较容易审核通过。 批量采集其他平台产品数据批量发布到Joom平台店铺 Joom批量采集批量上传工具,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产品数据批量采集到自己的Joom店铺,一键批量发布其他平台产品数据到Joom平台店铺。 Joom平台店铺用什么快速上传产品,就用Joom批量上传工具。有产品数据采集定制需求的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Joom批量采集批量刊登,Joom上新工具,Joom平台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Joom店铺,Joom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Joom店铺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发布产品到Joom平台店铺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