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掘金拉美电商市场,拉美人喜欢什么?卖什么产品好呢?

近年来,在全球跨境电商市场上,拉美作为一个新兴市场,具有很大潜力,整个拉美的人口结构偏年轻化,人均GDP比中国高,消费能力不比中国人差,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目前,拉美电商市场处于萌芽阶段,电商仅占5%的市场份额达200亿美元,互联网覆盖率也只有55%。

掘金拉美电商市场,拉美人喜欢什么?卖什么产品好呢?

有数据显示,2012-2017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达20%,这就意味着拉美市场有很大的开发余地,也表明拉丁美洲是发展跨境电商的蓝海市场。
面对这样一片既熟悉又陌生的蓝海市场,中国的跨境出口卖家如何才能抓住机遇,抢占先机?
拉美人喜欢什么?
1. 消费电子产品
拉美经济主要以第一产业为主,制造业不发达,没有足够的能力生产质优价廉的电子产品,而中国恰好又是电子产品出口大国,所以,中国卖家在拉美有很大机会。
2. 时尚类产品
比如服装,手表,太阳眼镜,包包和运营装备等
目前比较知名的拉美电商平台主要有哪些?
B2Brazil——巴西在线B2B领军平台、QuimiNet.com——拉美最大B2B在线平台、Mercantil——智利最大综合性B2B平台、Yeatrade——拉美全行业B2B平台、Linio——拉美最大B2C电商平台、Mercadolibre——拉美版eBay
如果您有批量采集拉美电商平台商品的需要,可以使用我们的批量采集上传软件可以把Linio或Mercadolibre上的店铺商品、搜索结果商品、分类商品全部完整地采集下来,直接上传或制作成数据包导入到您的店铺中!

批量上传产品到Mercadolibre店铺

Mercadolibre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Mercadolibre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Mercadolibre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Linio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Mercadolibre店铺,Linio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Mercadolibre,搬家到Mercadolibre,批量采集Linio,Mercadolibre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掘金拉美电商市场,拉美人喜欢什么?卖什么产品好呢?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