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请问最近为什么Lazada泰国站点所有的运动户外类目产品都被下架了?

从Lazada刚开始来说,它的目标是对准了东南亚的六个国家,我们成功的一个地方是价值主张,可以帮助一个卖家、品牌或是一个分销商,可以一站式地就进入六个不同的市场。 泰国这边消费者的消费行为、习惯、趋势非常的明显,增长的非常快,他们在网上关注的就是在健康美容,时尚零配件等等,这是他们主要的购物方向。

Lazada泰国站有些产品类目为什么被下架?

有卖家向我们反映,LAZADA泰国站的产品本来销售的蛮好的,今晚突然被强制下架,只剩10个都不到,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还有的卖家说,17年11月份左右为什么泰国站点所有的运动户外类目产品都被下架了?
这个可能有几个原因,可能是销售产品不允许卖,或者是销售评分太低导致的。如果没有相关政策问题的话就要考虑是不是自己在哪方面做的不好导致被下架产品了,如跟卖侵权、账号关联、刷单过多、差评、处理货物等等都没有弄好,可以先去一一排查下。
类似这样的问题,如果没有解决,可以到Lazada官方 Partner Support Center提交问题,Lazada会有专人来帮助解决,网址是:https://lazadahkpsc.zendesk.com/hc/en-us/requests/new

快速刊登产品到Lazada泰国站的好工具

Lazada泰国站批量刊登工具,是一款优秀的Lazada泰国站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自己的Lazada泰国站店铺。 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Lazada泰国站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Lazada泰国站店铺,Lazada泰国站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Lazada泰国站,搬家到Lazada泰国站,批量采集Lazada泰国站,Lazada泰国站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请问最近为什么Lazada泰国站点所有的运动户外类目产品都被下架了?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