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Lazada印度尼西亚站要怎么开通?能一键搬家到Lazada印尼站吗?

Lazada印度尼西亚站商品售价大于等于4100000印尼盾,增收15%附加费的处理;印度尼西亚站对部分敏感商品(Sensitive Goods)采取不同物流费用的处理,收费较高。 Lazada印尼站敏感商品大概有以下七种:1.消费电子 2.化妆品 3.相机 4.家电 5.电脑及笔记本电脑 6.媒体及音乐 7.手机及平板电脑。 酒精类包括香水可以接受,但每票不能超过200毫升。遗失及破损最高赔偿为每票100美元。

Lazada印尼站怎么开通?怎么批量刊登产品到Lazada印尼站?

如果要开通Lazada印度尼西亚站,需要Lazada系统发出开通菲律宾站邀请邮件,或者卖家自己申请开通Lazada印尼站。
Lazada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不用像淘宝一样跟客户直接沟通,Lazada干脆得多,客户下单,卖家发货,货到打款,完了。Lazada目前缺乏给力的ERP软件支持,那要怎么批量刊登产品到Lazada印尼站呢?
如果有其他平台的店铺,比如亚马逊、wish、速卖通等其他店铺,可以使用我们的Lazada批量采集批量刊登工具,一键把其他平台的产品搬家到Lazada菲律宾站店铺,省去自己手动一个一个上传产品的枯燥重复性工作。

批量采集产品数据一键刊登到Lazada印尼站店铺

Lazada批量采集批量上传产品,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产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再上传产品到Lazada店铺。 也可以把Lazada上的商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上传到自己的Lazada印尼站店铺。还可以定制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到Lazada店铺,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Lazada印度尼西亚站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Lazada印度尼西亚站店铺,Lazada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Lazada印度尼西亚站店铺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Lazada印度尼西亚站要怎么开通?能一键搬家到Lazada印尼站吗?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