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新加坡美容电商Luxola被Sephora收购了?怎样批量采集Luxola的商品?

新加坡美容电商Luxola 由Alexis Horowitz-Burdick 创立于2011年,据该网站称目前该美容电商目前销售250个品牌约4000款产品,其中65个品牌在东南亚市场由Luxola 独家在线销售, 目前该网站服务的国家和地区包括澳大利亚、文莱、香港、印度、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阿联酋以及本土新加坡11个市场。

怎样批量采集Luxola(Sephora)的产品?

Sephora 丝芙兰早在1999年推出电子商务业务,据悉Sephora 丝芙兰顾客的平均年龄28岁,正是对数字科技和电子商务趋之若鹜的一代,而网上销售平台是该零售商的最大“门店”,不过该公司一直拒绝透露电子商务的收入比例。
目前,Sephora月独立访客约54万人次,月浏览量达108万人次。如何入驻Sephora开店不得而知,不过若是有批量采集Sephora的需求可以使用我们的Sephora批量采集工具。
5099Sephora批量采集工具可以把Luxola(Sephora)网站上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包括商品标题、主图、属性、详情等完美复制下来,还支持批量编辑、批量修改图片、批量添加图片水印。

如何批量发布产品到Luxola(Sephora)店铺?

Luxola(Sephora)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Luxola(Sephora)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自己的Luxola(Sephora)店铺。 如果有选品上的需要,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开店选品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Luxola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Luxola店铺,Luxola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Luxola店铺,搬家到Luxola,批量采集Luxola,Luxola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新加坡美容电商Luxola被Sephora收购了?怎样批量采集Luxola的商品?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