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印度“微商”社交商务平台Meesho批量采集上传

Meesho成立于2015年,创始人为Vidit Aatrey和Sanjeev Barnwal,他们的应用提供了一个线上平台,除此之外还提供了货源、物流和支付工具,让用户可以使用WhatsApp、Facebook等社交媒体销售产品。
Meesho是一家旨在帮助学生、家庭主妇以及各类品牌使用社交媒体打造业务的平台。

社交商务平台Meesho批量采集上传

Meesho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在Facebook和WhatsApp上高效地经营商铺。通过Meesho应用,卖家可以在WhatsApp上对顾客发起会话。Meesho运用了Facebook Messenger聊天机器人应用程序接口。
Facebook在印度拥有1.42亿用户,其中90%用手机登录。WhatsApp在印度拥有超过1亿用户。通过这些数据,Meesho看到了其发展的前景。
如果你是以卖家的身份与Meesho合作,那么你得提供介绍产品的Facebook页面。接着你需要连接Facebook,你公司的所有信息就会自动输入,包括名称、图标、产品图片等等。
只要告诉潜在买家订阅你的店铺即可,一旦订阅成功,他们将于隔天早上11点的时候收到Facebook消息的提醒。我们的Meesho批量采集上传软件可以把其他平台上的热销商品批量采集下来,转成CSV文件,或者直接把热销商品数据导入您的Meehso店铺中。
批量上传产品到Meehso

Meehso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Meehso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Meehso。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Meesho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Meesho店铺,Meesho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Meesho,搬家到Meesho,批量采集Meesho,Meesho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印度“微商”社交商务平台Meesho批量采集上传 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