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中国卖家可以入驻Noon平台吗?注册流程是怎样的?

2016年11月13日阿联酋企业家Mohamed Alabbar联合沙特阿拉伯主权财富基金投资10亿美元资金,推出了电商网站Noon,进军正在发展中的中东电商市场。
从2017年1月起,Noon为中东家庭提供2000多万种产品,覆盖时装、电子产品等,欲成为中东地区的“亚马逊”和“阿里巴巴”。

中国卖家可以入驻Noon平台吗?注册流程是怎样的?

据可靠消息,只有在阿联酋或沙特阿拉伯注册并持有有效贸易许可证的公司,才能在平台上销售商品。
就是中国卖家如果要入驻Noon开店,首先需要在阿联酋或沙特成立公司,然后才能在Noon开店。注册Noon账号需要有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或沙特阿拉伯的当地电话号码。
中东电商平台Noon注册流程详解: Noon官网上注册地址(https://sellers.noon.com/setup)
1. 创建一个Noon店铺(如图所示,按要求填入相关信息),包括商店名称、电子邮箱、帐户密码、卖什么类型的产品、公司在哪里,输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或沙特阿拉伯当地电话。
输入姓名、公司名称、街道地址、所在城市,从事什么类型的业务(例如制造业、零售业)、年收入、有多少员工、有没有在网上销售产品、在多少个国家销售产品。
2. 创建完成后登陆账号
3. 现在您的帐户已准备就绪,请完成以下两个步骤启动您的Noon商店。
店铺验证(Verify Your Store)
提交所需的文件,Noon平台会有专业人士审查您的商店资料,审查通过即可获得“已验证”的商店状态:
通过Settings > Store Profile > Set Default Currency 设置商店货币。请注意,商店上线后,您将无法更改商店货币。

批量发布产品到Noon

Noon批量发布产品软件,是一款优秀的Noon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Noon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Noon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Noon店铺,Noon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Noon,搬家到Noon,批量采集Noon,Noon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中国卖家可以入驻Noon平台吗?注册流程是怎样的?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