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Groupon商家怎么入驻?批量采集Groupon

Groupon最早成立于2008年11月,以网友团购为经营卖点。其独特之处在于:每天只推一款折扣产品、每人每天限拍一次、折扣品一定是服务类型的、服务有地域性、线下销售团队规模远超线上团队。
Groupon以美国和欧洲为主要销售地点,是美国近半年来比较流行的新模式之一。Groupon为coupon的谐音,意为优惠券。

Groupon商家怎么入驻开店?批量采集Groupon

北京时间7月8日早间消息,据美国媒体Recode报道,团购网站先驱Groupon正寻求被收购。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公司最近正尝试吸引潜在买家,阿里巴巴为潜在收购方。
2016年2月5日,阿里巴巴集团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信息称,其已经购入了美国团购公司 Groupon的3297.2万股A类普通股,大致相当于后者在外流通股票总量的5.6%。
美国团购网站鼻祖Groupon上线了Groupon Store测试版。任何商家都可以在Groupon Store上建立自己的团购页面,唯一的要求就是要比网上同款产品便宜至少5%;同时,Groupon在每笔交易中要收取15%的提成。
这次推出的Groupon Store更像是“淘宝”,各大商家都可以通过一套Groupon开发的自助服务工具自行创建团购交易。
商家如何入驻Groupon开店还不得而知,如果您对Groupon上的商品感兴趣,希望把它们批量采集下来上传到自己的店铺可以使用我们的Groupon批量采集上传工具。
如果您有批量采集Groupon商品的需要,使用我们的Groupon批量采集上传软件可以把Groupon上的店铺商品、搜索结果商品、分类商品全部完整地采集下来,直接上传或制作成数据包导入到您的店铺中!

批量上传产品到Groupon店铺

Groupon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Groupon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Groupon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Groupon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Groupon店铺,Groupon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Groupon,搬家到Groupon,批量采集Groupon,Groupon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Groupon商家怎么入驻?批量采集Groupon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