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选品秘籍:批量采集Souq上销量高的商品

Souq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迪拜,当前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电商平台,号称“中东的亚马逊”。带着这个称号,亚马逊与今年7月份以大手笔的6.5亿美金的价格将其纳入麾下。 Souq是占中东市场份额最大的电商平台,目前拥有600万用户,每月能达到1000万的独立访问量。在中东深耕多年的Souq,有自己的物流系统Q Express和支付系统PayFort。

批量采集Souq上销量高的商品可作为选品的参考

当地消费水平相对较高,和其他电商相比,Souq的利润率高,但是要在Souq平台上做到稳定出单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进入跨境电商这行业,开店选品是第一步。今天主要跟大家简单分享一下,怎么根据Souq平台直观数据来进行选品参考,如何找到销量较高的商品?
1、根据星星评价
当我们输入关键词搜索某一类产品时,可以看到商品右侧的星星标志。星星越多,销量越高。一星、两星表示顾客对商品不是很满意,但是,一两星的商品肯定也比没有星星的商品销量好。
2、看产品链接
如果商品的都是五星,怎么辨别哪个销量高?就要打开产品链接进行分析。
注意这个产品的review。对于一个链接来说,通常卖出10个甚至才会有一个review。注意只有右边有purchased on souq标志的,才是真实购买所产生的,根据这个比例我们可以大致的推测出这个产品的销量。
3、根据搜索排名
在搜索某个类目时,平台默认Best Match排序,排在最前面的有两种,一种是关键词匹配度最高的,一种是新链接。在右上角可以选择Sort By Popularity。这样排序出来的商品往往都是卖的比较多的,顾客好评多的。
4、根据商品推荐
在搜索某一个类目时,在平台页面的右侧会有一列商品推荐。这些商品往往是最近出单较多的商品,是爆发力非常强的产品,也有可能是获得了平台Deal的资源。
5099Souq批量采集工具可以把Souq网站上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包括商品标题、主图、属性、详情等完美复制下来,还支持批量编辑、批量修改图片、批量添加图片水印。

如何批量发布产品到Souq店铺?

Souq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Souq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自己的Souq店铺。 如果有选品上的需要,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开店选品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Souq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Souq店铺,Souq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Souq店铺,搬家到Souq,批量采集Souq,Souq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选品秘籍:批量采集Souq上销量高的商品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