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马来西亚电商平台Lelong怎么样?批量刊登产品到Lelong

马来西亚三大电商之王:Lazada,Zalora ,11 Street。Lelong.my成立于1998年,由马来西亚 Interbase Resources公司经营,是一个包含B2C和C2C的电商网站。
Lelong是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电商平台,是公认的本土电商之王。其流量几乎是排在Lelong之后的电商平台Hermo的五倍。

马来西亚电商平台Lelong怎么样?批量刊登产品到Lelong

如今东南亚电商市场上的竞争已经是越来越激烈,而马来西亚也已经是东南亚最成熟的电商市场之一。想要在如此活跃的竞争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想必也不简单。
Lelong是马来西亚历史最久的的电商平台(成立于1998年),到目前为止仍然是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C2C平台。
本土时尚电商远远超过外来时尚电商并不奇怪。因为马来西亚本土时尚电商在当地社交媒体就有较大的影响力,比如Carl Samsudin和Belle Al-Yahya旗下品牌Bella Ammara拥有超过57.4万的Instagrame粉丝,Neelofa旗下Naelofar Hijab拥有超过490万粉丝,Vivy Yusof旗下Fashion Valet拥有120多万粉丝。
虽然仅有51名员工,但是Lelong在流量方面已经是位列第三。其高效的C2C电商运行模式,使Lelong每月访客量达600万人。
个人能不能在Lelong开店,请参考本站另外一篇文章——个人能在Lelong开店吗?怎么上传产品到Lelong?
如果您有批量采集大马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Lelong商品的需要,可以使用我们的Lelong批量采集上传软件可以把Lelong上的店铺商品、搜索结果商品、分类商品全部完整地采集下来,直接上传或制作成数据包导入到您的店铺中!

批量上传产品到Lelong店铺

Lelong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Lelong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Lelong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Lelong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Lelong店铺,Lelong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Lelong,搬家到Lelong,批量采集Lelong,Lelong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马来西亚电商平台Lelong怎么样?批量刊登产品到Lelong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