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趣天网Qoo10开店风险大吗?Qoo10怎么开店?

趣天网公司在新加坡、日本、马拉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与地区已经建立了成熟的电子商务平台。 趣天网是为建设一个以整合全亚洲资源为目的的电子购物平台而与世界第一大电商eBay合作投资的企业。趣天网以能带给用户便利、安全、愉快的购物体验为核心而提供电子购物平台。

趣天网Qoo10开店风险大吗?Qoo10怎么开店?

Qoo10趣天网是一家整合多个国家,多个购物平台于一体的电子购物平台,经营范围广,覆盖国家多,当前,已在日本和新加坡等5个国家运营了7个购物网站平台,并拟定在不久的将来继续向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扩充和发展。
要说风险大不大,这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有卖家表示东南亚的电商前景不错,在Qoo10上几个店铺的订单量也相当可观。
Qoo10怎么开店?详细开店流程
Qoo10平台开店注册流程、激活方法如下所示:
1、输入:http://old.eservicesgroup.com.cn/qoo10_application_form/ 选择“未注册会员,注册Qoo10会员”,语言可根据需要选择;
2、认真填写以下内容:申请时提交的邮箱、申请时的企业名
3、点击“立即注册”后,进入邮箱验证
4、填写卖家信息
会员类型为:公司,用户名登录:若字母之间用“- ”或“*”,不支持空格。
5、设置 Q 帐号的密码,需充值 10000 Q(等于 S$100,约 RMB460)。
6、开通 Qstore,需支付 Basic-10000 Q/Year (等于 S$100,约 RMB460)。Standard-100000 Q/Year;Advance-100000 0Q/Year
7、注册完成,登录卖家后台 QSM:https://qsm.qoo10.sg/gmkt.inc.gsm.web/Login.aspx, 填写银行信息及复印件上传:
8、卖家店铺主页设置,Email 发送相关资料到: seller_regist@qoo10.sg ,邮件备注清楚 Seller ID
9、Qoo10店铺激活后,将seller ID截图发给招商经理 (无红色字样提示,为已激活)
Qoo10批量采集软件可以把趣天网Qoo10上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经过批量编辑后上传自己的Qoo10店铺。

批量上传产品到Qoo10店铺

Qoo10批量上传产品软件,是一款优秀的Qoo10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Qoo10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qoo10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qoo10店铺,qoo10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qoo10,搬家到qoo10,批量采集qoo10,qoo10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趣天网Qoo10开店风险大吗?Qoo10怎么开店?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