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批量采集印尼第一家生活服务电商平台——Shopdeca

Shopdeca于2013年6月上线,公司主要销售服饰、生活用品、高科技和旅行服务产品,商品包括国际独立品牌及设计师品牌。 除线上平台外,Shopdeca在雅加达还有线下样品间。该网站和典型的在线商店不同,销售品牌比较小众。经营模式是典型的O2O。

如何批量采集印尼电商Shopdeca?

公司将目标客户定位在印度尼西亚的中产阶层,和富裕的消费者。该平台于2016年被新加坡数字媒体公司Migme Ltd以71万美元收购。
shopdeca.com提供了一个辅助生活用品和各种风格的最新时尚产品,我们提供从服装、饰品、鞋、箱包、运动、美容和生活方式的产品。
目前印尼电商Shopdeca还没有对中国卖家开放,如果觉得Shopdeca的商品不错,可以使用我们的Shopdeca批量采集工具把需要的商品一键采集下来,转成csv文件,批量刊登到其他平台店铺。

如何批量采集印尼Shopdeca店铺的商品?

Shopdeca批量采集工具,是一款优秀的Shopdeca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自己的Shopdeca店铺。 如果有选品上的需要,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开店选品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Shopdeca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Shopdeca店铺,Shopdeca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Shopdeca店铺,搬家到Shopdeca,批量采集Shopdeca,Shopdeca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批量采集印尼第一家生活服务电商平台——Shopdeca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