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跨境电商新蓝海中东电商平台Souq入驻,首选阿联酋还是沙特?

Souq是中东地区发展时间最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电商平台。当地消费水平相对较高,和其他电商相比,Souq的利润率高,但是要在Souq平台上做到稳定出单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Souq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迪拜,当前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电商平台,号称“中东的亚马逊”。据悉,Souq的利润能达到Wish的10倍,亚马逊的5倍,吸引了不少中国卖家入驻Souq。

Souq平台入驻首选阿联酋还是沙特?

Souq是占中东市场份额最大的电商平台,目前拥有600万用户,每月能达到1000万的独立访问量。
首先我们看一下souq的站点。Souq共有四个站点,阿联酋(UAE),埃及(Egypt),沙特(Saudi),科威特(Kuwait),需要分别入驻。
我们从流量数据上看一下。前三分别是,阿联酋35.42%,埃及28.07%,沙特24.16%,科威特可以暂不考虑了。我们惊喜地看到,有个埃及,那埃及是不是比沙特更值得去做呢?然而据了解,埃及是一个流量高,成交量低的国家。
那就只剩下阿联酋和沙特了,那么到底怎么选呢?从数据可以看到,阿联酋的流量始终是领先的。照理来说,人多流量就应该多。沙特国土面积辽阔,人口一个亿。沙特由于宗教,政策等各方面的原因,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人群接触了解网购,比例虽小,消费数额巨大。
毫不夸张的说,沙特是不久的将来,中东乃至全球潜力最大的电商市场。新手建议阿联酋入手较为稳妥,如果有足够的风险承受能力,沙特是绝对值得一试的。Souq listing tools,支持采集Souq店铺里的商品listing导出csv文件。

中东市场,我们远不止souq这一个选择,souq是其中声名在外,中国卖家最为感兴趣的平台。Noon,AWOK,wadi是本土电商平台,JollyChic,SHEIN,Zaful,ROMWE是中国出海中东平台,各个平台各有特色。 如何批量批量发布产品信息到Souq店铺?

Souq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Souq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自己的Souq店铺。 如果有选品上的需要,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开店选品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Souq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Souq店铺,Souq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Souq店铺,搬家到Souq,批量采集Souq,Souq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跨境电商新蓝海中东电商平台Souq入驻,首选阿联酋还是沙特?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