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中东电商巨头Souq怎么入驻?批量发布产品到Souq店铺

Souq.com是中东最成功的电商平台,被称为“中东亚马逊”。2016年中东地区的电商交易额达到200亿美元,一个庞大的新兴电商市场正在形成。 该平台由叙利亚人Ronaldo Mouchawar创建于2006年,在很多阿拉伯国家拓展业务将会遇到困难,因此Souq.com选择了商业氛围良好的迪拜作为总部。

中东电商巨头Souq中国卖家怎么入驻?

Souq每月网站访问量超过4500万,占据中东78%的流量用户,具备31个类别的840万个产品。自亚马逊Amazon收购了Souq之后,可以用Amazon帐户直接登录Souq.com。
最近Souq悄然间就火了以来,究其原因,Souq有它火的道理。被亚马逊收购是一个原因,还有随着Ebay的进一步没落,很多eBay卖家走出eBay寻找其他更合适的平台,速卖通把小卖家挡在了门外,Wish自2016年流量整体下滑,Lazada的销量也差强人意。
由此,很多跨境电商卖家都会以亚马逊为数据分析根据,什么产品卖得好,什么产品比较受买家欢迎,什么产品是热销商品,怎样才能上热销排行榜诸如此类的分析。
Souq.com的卖家注册页面 : https://sell.souq.com/registration,里面包含以下几个步骤:联系方式→账号认证→取件地址→店铺名→注册完成。
1、提供邮箱不存在问题,问题在于没有阿联酋本地手机号码。
目前阿联酋本地市场有两大运营商Du以及Etisalat,办理当地手机号只需要你提供护照即可,各大商场都设有营业厅,也可以直接从相关华商手上购买。
2、Account Verification账号认证(National ID 或者Company Registration)
这个分为个人帐户和企业帐户。个人账户的验证是需要National ID的。所谓National ID通俗点说就是阿联酋居民身份证。公司账户的验证需要上传公司的营业执照。
3、确认取件地址 (Order Pickup Location)
可选地址:阿联酋。国内卖家可以通过自主海外仓的形式进行本地发货,另外阿联酋市场上也已经有一些中国物流公司可以提供共享仓储并且Souq代发的服务了。
4、确定店铺名(Store Name)
5、完成注册

如何批量发布产品到Souq店铺?

Souq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Souq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自己的Souq店铺。 如果有选品上的需要,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开店选品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Souq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亚马逊Souq店铺,Souq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Souq店铺,搬家到Souq,批量采集Souq,Souq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中东电商巨头Souq怎么入驻?批量发布产品到Souq店铺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