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如何快速批量采集日本电商Stores.jp上的产品信息

在亚马逊、雅虎、乐天上开设个人商店固然非常方便,但拥有一个具有个人特色的网路商店,或许更吸引网路卖家。 提供各种版型及设定的电子商务平台Stores.jp,就是因应使用者的需求而生,Store.js也因此被成为日本版的“Shopify”。

Stores.jp怎么收费?批量采集Stores.jp店铺的产品信息

Stores.jp目前共有免费和付费两种机制。免费会员可以使用平台上近七成的服务,但只能上架5款商品。若每月付费日币980元(约台币294元),则可以无限上架商品,并可使用平台上的电子报发送、行销数据分析、变更专有域名等其他功能。
而除了提供架设商店时所需的服务之外,Stores.jp还多了许多「售后服务」。例如由专业摄影师免费帮店家拍摄商品、免费名片设计与印刷、仓储及物流服务、logo设计、包材提供、商店文字说明的编辑和优化。
卖家用Stores.jp搭建网站时,就算缺乏HTML或CSS等专业技术背景,也可以透过平台上贴心且定制化的服务,一步步设定版型、logo图桉、背景、文字等。
Stores.jp批量采集批量刊登工具可以批量采集Stores.jp店铺的产品信息,再批量编辑后上传到自己的店铺,开店快人一步。

如何批量发布产品Stores.jp店铺?

Stores.jp批量采集批量上传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Stores.jp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Stores.jp店铺。 如果有选品上的需要,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开店选品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Stores.jp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Stores.jp店铺,Stores.jp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Stores.jp店铺,搬家到Stores.jp,批量采集Stores.jp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如何快速批量采集日本电商Stores.jp上的产品信息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