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速卖通的产品搬家转移到JOOM店铺

JOOM是俄罗斯本土电商平台,于2016年6月份上线,是一个快速增长的移动端购物平台,由俄罗斯移动电商平台联合本体的搜索引擎VK推出的黑马跨境平台。
Joom在2017年实现了指数型增长,2017年11月的销售额是2016年的53倍。

速卖通的产品搬家转移到JOOM店铺

华南很多卖家(可以密透给大家:坂田五虎和华南城四大天王都是第一批入驻JOOM的)每天的销量突破1W单的不俗战绩,毋庸置疑,JOOM是今年增长速度最快的电商平台。
申请入驻的中国卖家必须要有速卖通店铺。问及为何如此青睐速卖通平台,JOOM招商总监Vitaly说:“速卖通相较于亚马逊、Wish,其产品有更强的品牌感,这非常符合Joom目前的发展需求,Joom较高的物流价格,需要匹配更高的客单价。”
有的速卖通卖家看准了这个新兴的跨境电商平台,准备入驻Joom开店,但是问题来了,速卖通店铺里那些产品难道要重新上架到Joom店铺吗?
JOOM上货助手能帮您快速批量上架产品到JOOM店铺,不但可以一键把速卖通的店铺产品搬家到JOOM,还支持批量采集阿里巴巴的商品到JOOM店铺,,把Wish的商品数据导入到JOOM,一键采集亚马逊Amazon的商品到JOOM,Lazada的商品批量采集刊登到JOOM……
我们的JOOM批量采集上传软件可以把其他平台上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转成CSV文件,或者直接把热销商品数据导入您的JOOM店铺中。
批量上传产品到JOOM

JOOM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JOOM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JOOM。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JOOM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JOOM店铺,JOOM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JOOM,搬家到JOOM,批量采集JOOM,JOOM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速卖通的产品搬家转移到JOOM店铺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