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Shopee复制到Shopee,支持同平台复制的Shopee批量刊登工具

Shopee是东南亚与台湾市场最大的电商平台。业务遍布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台湾、菲律宾及越南。目前6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跨境业务。 近两年Shopee作为跨境电商中的一匹黑马迅速崛起,早在2016年Shopee已成为台湾地区移动购物App的第一名,每天的订单量是14万左右,月GMV(总销售)6000万美金。

我能把别人的Shopee店商品复制到自己的Shopee店吗?

Shopee的母公司为东南亚大型互联网企业Garena,该企业创立于2009年,于2016年获得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公司领投,腾讯追投(腾讯几年前领投了A轮)的1.7亿美金D轮融资。
很多做跨境电商生意的卖家纷纷转向Shopee,并且经常有卖家问能不能把别人的Shopee店铺商品复制到自己的Shopee店里。
众所周知,支持Shopee批量上传产品的ERP工具还是很多的,但是基本都不能支持复制Shopee的产品数据到Shopee,因为Shopee平台不允许。
那么,就没有办法同平台复制产品了吗?答案是否定的。91Shopee.com的Shopee批量刊登工具可以复制别人的Shopee商品数据批量编辑后上传到自己的Shopee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的Shopee批量刊登工具

Shopee批量刊登工具,是一款优秀的Shopee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Shopee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Shopee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Shopee店铺,Shopee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Shopee,搬家到Shopee,批量采集Shopee,Shopee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Shopee复制到Shopee,支持同平台复制的Shopee批量刊登工具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