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2018掘金跨境蓝海新市场,玩转新兴市场Daraz平台

眼看着各大卖在各个主流平台旺季爆单,不少中小卖家却深感无奈,销量平淡无奇、利润少得可怜、欧美市场狼多肉少。 亚非拉三大平台(Daraz 、Jumia、 Linio)这三大新平台都对应着三个不同的新兴市场,这些市场的网络覆盖率还较低,但是网购人群正在急速增长,电商市场仍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2018掘金跨境蓝海,如何玩转新兴市场Daraz?

Daraz旗下做的平台都是立足于大家很难涉及的市场,做的都是新兴市场,所以竞争不激烈,在有机遇的同时就会有很多的挑战。
Daraz平台就像是十几年前的中国淘宝,他们还是处在网购意识刚刚起步的过程,相对来说电商是比较薄弱,物流、支付都是很薄弱。
1-Daraz、Jumia、Linio在自己的区域都是做到TOP1,所以可以认为他们是值得信赖的平台。
2-三大平台即能清晰地针对当地市场情况,提供多元化的支付方式,包括移动支付、货到付款、银行转账、信用卡支付以及航空里程兑换等为卖家提供最官方的绿色通道。
3-拥有专业的本土化运营团队也是这三大平台不可多得的优势之一,中国团队大部分工作直接与当地团队对接,既避免了时差上的困扰,同时也打破了语言等重重障碍。
4-亚洲、拉美和西亚三大新兴市场的消费群体都偏于年轻化,且都希望能够在网络上购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
5-2018年1月起,Jumia、Linio、Daraz三大平台将精心挑选富有潜力的优质商家为其提供海外仓服务,助力中国卖家在2018年抢占销售制高点,物流烦恼轻松一键搞定。
Daraz热销品类更为齐全,覆盖男女配饰类、婴童用品以及户外运动穿戴、手机配件等。

如何批量采集Daraz店铺的产品数据?

Daraz批量采集工具,是一款优秀的Daraz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自己的Daraz店铺,也可以把Daraz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以上平台店铺。 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Daraz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Daraz店铺,Daraz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Daraz店铺,搬家到Daraz,批量采集Daraz,Daraz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2018掘金跨境蓝海新市场,玩转新兴市场Daraz平台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