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沃尔玛wowma日本站怎么开店?批量上传产品到WOWMA

美国有沃尔玛,日本有沃尔玛吗?日本有WOWMA,但是WOWMA和沃尔玛并不一样,日本WOWMA的官方网站是:https://wowma.jp/
Wowma!2017年1月30日诞生的购物中心 ,“au购物中心”和“DeNA购物中心”被合并 。

沃尔玛wowma日本站怎么开店?

日本Wowma将开放有两个计划——“简单上市计划”和“Comicom商店开放计划”,这两个计划的商店开店费用及佣金是不一样的。
首先我们来讲一下日本WOWMA怎么申请入驻开店:打开Wowma时,通过网络申请并发送必要的材料,审查结束,结果将在5个工作日内收到。
申请时需要提交的必要材料如下:
1、电子邮件地址免费地址。
2、与申请人相同的银行账户信息、印章登记证明书、居民卡(仅限个人业主)。
3、所有历史项目证书(仅限公司)。
4、此外,申请后需要在购买后3个月内发送居民卡(个人企业主),并在购买后3个月内发送印花证明。
申请通过后,您可以在完成必要的文件后继续进行WOWMA网站的初始设置。使用我们的WOWMA日本沃尔玛上传助手可以把其他平台的商品数据一键转移到WOWMA店铺,也可以一键复制WOWMA商品上传到其它平台。

批量上传产品到日本WOWMA

日本WOWMA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日本WOWMA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日本WOWMA。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WOWMA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WOWMA店铺,WOWMA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WOWMA,搬家到WOWMA,批量采集WOWMA,WOWMA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沃尔玛wowma日本站怎么开店?批量上传产品到WOWMA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