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台湾蝦皮拍卖通知精灵,即虾皮聊天机器人自动回复专家

Shopee虾皮平台在台湾、东南亚大火之后,对于2017年来讲,Shopee无疑是跨境电商界的一匹黑马。中国大陆的淘宝、1688中小卖家越来越蠢蠢欲动了,纷纷把淘宝、阿里巴巴上的产品搬家到台湾Shopee上。
目前Shopee虾皮拍卖在新加坡、台湾、印尼、马来、泰国等国家均有分站。目前比较被看好的有平台有台湾站以及印尼站。大陆卖家的话台湾站入驻简直毫无障碍,只需要把简体中文变为繁体中文。而且台湾站拥有超过300万用户,流量非常惊人。

台湾虾皮拍卖通知精灵,虾皮聊天机器人自动回复专家

很多做Shopee的卖家可能同时运营好几家虾皮拍卖店铺,导致和客户聊天都聊不过来,往往搞得精疲力尽顾此失彼,重要的是还没有出单!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研发的台湾虾皮拍卖通知精灵正好可以解决这个回复客户的问题,它可以设置自动回复规则,当客户发来的消息包含指定关键词或等于指定的内容时自动回复预先设置的内容给客户,当客户发来的消息不符合任何一条规则时可以设置回复一条默认回复内容。
淘宝卖家或者经常逛淘宝的买家一定不会陌生,有时候跟卖家聊天,卖家即使不在,也会自动回复一些相关的内容给买家,这不但能留住客户,还大大减少了工作量。
虾皮聊天机器人自动回复专家可支持批量导入一批虾皮拍卖店铺账号(也可一个个添加),可一键全部启动,也可一个个双击启动。同时可以打开虾皮拍卖后台及客服平台,可以点里面的按钮打开新的网页窗口,可以随时切换店铺账号查看,可以同时聊天及查看处理后台订单等,非常方便。
我们的虾皮拍卖批量采集上传软件可以把其他平台上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转成CSV文件,或者直接把热销商品数据导入您的虾皮拍卖店铺中。
批量上传产品到虾皮拍卖

虾皮拍卖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虾皮拍卖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虾皮拍卖。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虾皮拍卖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虾皮拍卖店铺,虾皮拍卖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虾皮拍卖,搬家到虾皮拍卖,批量采集虾皮拍卖,虾皮拍卖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台湾蝦皮拍卖通知精灵,即虾皮聊天机器人自动回复专家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